Roku

【相二竹马】謎謎

这就是个bs梗
真心甜不过蒸煮了!写什么同人!
ooc算我的 雷算我的
短小一发完

BGM RADWIMPS 謎謎

“辛苦大家了。”

二宫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和staff一一道着感谢,刚要出门时突然一个看起来更成年的女实习生跑了过来。

“请把这个交给相叶桑!拜托了!”

看着手上的自制巧克力,笨拙但看起来很努力的形状一看就废了不少少女心思。二宫勾起一个在小女生看起来十分宠溺的微笑,让那个本来就脸红心跳的实习生更是语无伦次的呆愣在原地。

“我会的。”

“谢谢你!二宫さん!”

你看吧,这个人就想他说的那样吸引人呢。连自己广播的实习生都有无处不在的相叶担。因为那是相叶雅纪啊,那样的温柔,不论什么时候都会顺着你走,告诉你“我在哦”。这样的相叶,让二宫打心底的敬佩,但又是说不出的苦涩,当听到自家竹马睡眠只保证在三四个小时的时候,二宫使劲眨了眨眼,防止那不争气的眼泪往下掉。

“和尚来找地缚灵了哦~”

正走神的二宫感觉后背一轻,自己单肩背着的背包就被转移到了另一个人肩上,本能的去抓自己的包,结果那人得手掌就贴在了自己掌心,还不忘挑逗的用指尖搔了搔自己的掌心,在他想收回手时候那人的手指又紧紧包裹住他那不大的肉爪。

有时候相叶的恶作剧,作为曾经恶作剧小能手的他,也自愧不如。

“你怎么来了?拍摄结束了?结束早为什么不回家早…!”

今天的二宫话格外的多,结果就换来了这样的后果。二宫亲吻时候喜欢看着对方,相叶放大的黑色瞳孔里,不仅是一天下来的疲惫和常年所带的温柔,让二宫意外是相叶眼底那愠怒。

相叶没有加深这个吻,但持续时间很长,二宫没用推开他,只是用那双一直波澜不惊的蜜色眸和他的双目相对。

“你今天话真多。”

“我一直很话唠的。”

“恩是啊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提了二十次相叶雅纪。将近一分钟一次啊。”

二宫不喜欢相叶这点,很不喜欢,总爱若无其事的提起自己不想听的话题,或者是撩拨自己,弄得他面红耳赤后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。

“小和好红啊。”

“要你管!”

二宫有些气的跳脚。但看着对方那略带生气还装无辜的诡异表情,他第一时间就让我是的看着自己懂了相叶雅纪到底在气些什么。

这个人不管第一次看青之炎都会哭的稀里哗啦的人,这个笨蛋一定又是因为他广播中的某些玩笑而置气了吧。

“送我回家吧。”

二宫从新拉上相叶的手,抬头用向上的母线看着他,琥珀色的眸子在夜灯下一闪一闪的,眼白处积攒着表明劳累的红血丝,看得相叶太阳穴突突的跳。

“好。”

两人并肩走向车库,二宫突然想起什么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巧克力,塞到相叶手里。

“你的粉丝。”

相叶看了看手里的形状歪七扭八的手作巧克力,掏出了一块儿放在嘴里,好像糖霜有点多,甜的过头了。

“好吃么?”

相叶看了看二宫,挑出糖霜最多的那块儿含在嘴里,宽大的手掌把过二宫的脖颈,再次缩小了两人之间的距离,不等二宫的反抗,再度吻上对方因惊讶半张的嘴。

块儿状物已经在相叶的口中化为甜蜜的液体,顺着相叶的舌尖渡到二宫嘴里,本不爱吃甜食的他被逼吞下了不少糖分,很甜,很温暖。

松开口后相叶舔去了二宫嘴角残留的痕迹。

“好像更甜了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被两次袭击的二宫说不出的羞,红着脸扭过头,别扭的抓过对方的手腕。

“快…快点……我还有游戏没通关。”

上了相叶经纪人开来的车之后,二宫倒头就睡了过去,脑袋乖巧的待在相叶的肩头,那毫无防备的睡颜引得相叶扭过头在二宫细碎的刘海上落下了一吻。

“说什么努力温柔,明明他自己也是格外温柔的人嘛”

相叶在心里念叨着。

他很早就到了,staff跑过来请想他作嘉宾,他摇了摇头,并对staff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抱着包坐在一旁看着自己正在工作中的竹马。

“相叶君是很努力的人啊。”

“相叶君越变越好了呢。”

“相叶君真的很温柔啊,你看我就做不到。”

“如果我死掉的话希望相叶君来做法事呢。”

鼻子酸酸的,相叶捏了鼻子,却不知道从何时而来的眼泪,把整张脸弄得湿润了很多。

二宫和也那不坦率的温柔,让相叶雅纪心疼却又享受。嘴里总喜欢夸着团员多努力,自己怎样的不行啊。但私下的努力让相叶心疼。当看到那个童颜竹马拿着奖杯,眼睛闪着光仿佛回到了十七岁的少年,眯眼露出那发自内心的笑容。相叶在电视机前,抹了把泪水。

所以当在录制现场时,二宫就那样倒在自己肩头,还任性的蹭了几下,相叶没有制止他,揽过他瘦小的肩让他躺的更舒服些,当摄影机扫过来时,二宫一个激灵抬了起脑袋,略带鼻音的声音道了一声“对不起。”

若你自己无法容忍的任性,就让我来容忍好了。

一路上二宫睡的很熟,发出了细小的轻鼾声,汽车挺稳后相叶没忍心叫醒他,向经纪人点头示意他先走,就把那个向幼犬一样熟睡的人抱在了怀里。

“又轻了。”

隔着不多的衣料,相叶感觉到二宫的骨头透过不厚的皮肉硌着他的手。

“放我下来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会被人看见!”

二宫忘了,相叶雅纪这个人,很少听自己的话。

相叶轻车熟路的摸出自己裤兜里二宫家的钥匙,抱着对方就冲床跑了过去,并在二宫还未来得及反应之时欺身压了上去。

“喂!今天可不行!”

相叶没有回答,修长的手指挑起了几根二宫前额柔软的刘海,低头吻了下去后又一路向下的吻过眼角,嘴角,脖颈,二宫被相叶的轻吻弄得有些发痒,哼哼唧唧的发出小猪笑。

“以后再拿自己开玩笑我可就不客气了。”

所以,相叶雅纪终于说出了他那憋了一晚上的话。

“喔。”

少见的,二宫没有反驳,因为他怕身上这个人哭,就像怕踏上那晃晃悠悠的甲板一样。屋里没开灯,二宫看不清相叶的神情,但他看到那人眼里打着转的泪花。

二宫伸出自己那不是很好看的手指,在相叶的眼睛下抹了一下。

“相叶……”

“其实小和也很温柔很努力也变得越来越好。”

二宫停住了,相叶雅纪沙哑的嗓音回荡在自己耳边,一下下敲击着自己的心脏。恍如回到初次的对话,厌世不爱与他人的交流的他,把自己封闭在练习室角落冰冷的他,被那个身上充斥着活力和温度的相叶所拯救。

“一起回家吧。”

那个认生的少年红着脸对他说。

月光照射了进来,打在两人紧紧相握的手上。他们都是温柔的人,也同时把自己力所能及的温柔给予对方,让二宫和也的世界充斥着以相叶雅纪命名的温柔,让相叶雅纪的世界布满了以二宫和也命名的柔情。

END

评论(12)

热度(127)